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9

[注意】双子座的人都进来报道,本月有双子座流星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0 2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子座的人都进来报道(生于公历5月22日-6月22日)

最佳观测时间: 12月13日/14日 清晨6时 (方位:西方低空)

WZ有多少双子座的朋友>?   祝愿大家都好运~!

双子座的特点

  基本上,双子座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体两面的积极与消极,动与静、明与暗,相互消长,共荣共存的。通常很多才多艺,也可同时处理很多事情,有些则会表现明显的两种或多种人格,这种多变的特性,往往令人难以捉摸。他们相当具有灵性、聪明、心智活跃敏锐,喜欢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做事的方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怀大志、人缘很好,并且都有语言天分。对事物的思考很快,改变主意也比一般人快。
  由于水星的影响,使双子座的人通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思考力,很容易导致精神衰弱。
  双子座有着双倍于别人的力量、思考力,却也需要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去恢复。所以,双子座是一个善良与邪恶,快乐与忧郁,温柔与残暴兼具的复杂星座。

双子座象征沟通与协作,主掌人类的语言,神经系统,手臂与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几号,是不是真的有流星雨,我要准备拉!
2000年的狮子座流星雨没有看见,真的是遗憾,我爷爷奶奶他们都有看到,因为他们当时都在乡下,观赏能力超好!好遗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双子的``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是双子座也可以看三,毛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8: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看见,我睡觉!
你们看见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12: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13号那天刚好是我生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12: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1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睡忘了遗憾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2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人看见,我想肯定是假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5 22: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lixfe617[/B] 发表:
看到了哦```
还是有人看到了,我可不是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6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