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回复: 18

***爱的凄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8 15: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爱的凄迷***

夜很静,打开音响,

空气中弥漫起了那忧伤的歌声,

好似月下无形的手指

在空中无意拨动了心中那根思念的琴弦,

让这幽静如诗的夜晚越发怅然伤感!

[/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2-8 16:08:3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16: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明月千里寄相思

伴着这淡淡的月色,

迎着星星点点探问的目光,

读着风中飘动着的永恒的语言,

占据心中的依然是那默默的思念!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16: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月下的春风,

轻轻吹过,柔柔的、

在你的心海泛起丝丝涟漪,

淡淡的让你感受到被牵挂的甜蜜,

而非掀起惊涛骇浪!!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16: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月下的秋雨,

绵绵滴落、暖暖的温润你沦桑的心田,

静静的让你感受到被依恋的缠绵,

而非满地泥泞!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冬夜的雪花,

悠然飘落,悄悄的在雪地上泛起快乐的歌,

轻轻的让你感受到雪夜的温馨和浪漫的情怀,

而非压迫着你!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16: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冬夜的米酒,

入口留香,淡淡的芬芳微醉着你的眼,

切切的让你有三分醉意,七分清醒,

而非醉得一塌糊涂!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16: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我    愿

我愿我的思念是~~~

就这样淡淡着~~~

就这样默默着~~~

就这样痴痴着~~~

思念到永远!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2-8 16:22:2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16: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罢了,还是把这风中飘动着的思念

在这清冷的月色下寂寞的写进心中吧,

让它触及额头,徘徊于齿唇之间,

化为无声的依恋,

我想告诉你思念是对你淡淡的情怀!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2-8 16:23:4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Flash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19: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有一种隐约的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1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