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15

你们相信网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7 2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相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11: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11: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不能一既而论。主要看缘。俺认为既有失败的网恋,也有成功的网恋。只不过成功的所占比重少得可怜。因此,请各位坛民还是实际一些为好。毕竟网上的骗子太多,还请多提高警惕,保卫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12: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的,不好做定论
网络是虚拟的,但还是有真爱的
总之,偶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1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遇到,也没有机会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21: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不好意思,我都是因为网络才失恋的,不晓得这个是不是网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8 2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不是很相信哦``

` ` 只是我很不理解``zsea的`签名档怎么这么的`- -````!`

``感觉好郁闷哦`这是限制级的哦`
` 这样是不行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从来不网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10: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半信半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9 1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9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