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16

晴川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1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一下哈,我那么多论坛币要来做啥子呢,我又不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1: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用来买等级体力不够了就要用来买体力,买花送人,或者买鸡蛋砸人吧,不过我会慢慢地给论坛加上一个其它要花费金币的插件让你以后知道金币的用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自有钱多的好处,钱多自有钱多的妙处!在论坛上,没有钱,你想多灌水都不行。细心体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得多挣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4: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钱多就送我吧!我有多少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9: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实话我也不知怎么花我的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2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社区去给自己买一幢房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2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钱也找不到用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09: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钱多,可惜是别人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1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说的不就是废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