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回复: 3

每秒每分都爱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0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每秒每分地爱着你
仿佛你就要远离
永不返故里
仿佛我就要死去
这是最后的相聚
让我从时针的角度 分分秒秒
拥抱你内心的每一次阴霾 和日出
相到相思的蜡烛
一寸寸地缩短 化成光和灰烬
直到岁月这条蚕
在你的心跳里
最后噬食了我那青春的全部

当我们各自老了
记忆深处的晴空
使过去的阳光更加芬芳
年轻的时候美丽的樱桃
挂满青春欲滴的年龄
我们随意采撷
崭新的口袋 装得又饱又满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6 8:59:1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8: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发的每张帖都好喜欢哦```
总是能表达出我心里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8: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是不是心心相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7 0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泡妹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