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11

呆呆虎解密部分个人档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6 08: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有坛民在打听呆呆虎的情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规定,现决定对西昌呆呆虎的部分档案进行解密,向公众敞开。
                          
西昌晴川论坛档案馆
2004年12月6日

姓名:西昌呆呆虎
性别:不知道(至今还未作过性别鉴定)
年龄:可能已经步入老年痴呆的队伍(要不然怎么能叫“呆”“老”虎呢)
形象:英姿飒爽,风流倜傥,英姿焕发,帅得想自杀.....
性格:为人忠厚--中间很厚;气宇轩昂--小气吝啬,高人一等;耐力过人--我的死皮赖脸功力无人可及;至大至刚--痔大痔肛;悬壶济世--喜欢随地嘘嘘;口若悬河--说话时,老是不改喷口水的毛病。
偶象:猪八戒(自称比猪八戒长得帅呀)
信仰:帅哥教(信仰此教之人全是青蛙哦)
名言:唯我独帅
爱好:论坛灌水
心愿:用一个月的工资买奔驰600(误以为600元一辆)
最高兴的事:去卡拉OK大赛比赛,去月城广场参加大家跳
最伤心的事:听他唱歌的人全部送进急诊室急救,看他跳舞的人集体晕倒......
灌水的作风:为坛友,可以两肋插刀;为灌水,可以插坛友两刀。
曾经做过的一件好事:把一位企图自杀的人从浴缸中救出来。因怕他冷,就用绳子套着他的脖子把他挂起来晒干。
认识晴川的过程:三百年前,我看见晴川的脸成为了朋友;二百年前,我看见晴川的后脑勺,成为了朋友;一百年前,我看见晴川的背影,成为了朋友;现在,我没见过晴川,也成为了朋友。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6 8:03:1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虎都写了自己的档案,我也把我的写上去吧,我的还带我的近期玉照,请大家光临参观指导,欢迎参观,不买门票
(失效外链已清理)
如果上面这个进不了的情况就请大家用这个
(失效外链已清理)
上面那个优先,下面这个备用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2-6 21:15:5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1: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了,老大果然长得比俺帅!老大的网站能够做到今天这种水平,真的很不容易!老大,你辛苦了!为了你这份执着、这份辛劳,就是到世界末日,俺呆老虎都支持你,俺跟定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9: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呆呆虎都写了自己的档案,我也把我的写上去吧,我的还带我的近期玉照,请大家光临参观指导,欢迎参观,不买门票
(失效外链已清理)
我怎么看不到,那网址我进不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2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网址俺这个时间也进不去,看来要通知一下老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2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效外链已清理)
如果上面这个进不了的情况就请大家用这个
(失效外链已清理)
上面那个优先,下面这个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0: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0 2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多试几次。俺再退出,再重新进,看进得来不。如果进不来,那俺就不会在下面跟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10: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唉``
我也看不了啊
`` 郁闷哦 `
不过我跟老大视频过啊`
`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14: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看见了,你以前那张帅多了!
老大以前还说什么这一生到不会用视频,现在怎么用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