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回复: 18

呵呵,意外,竟然有人用我的网页做模版,有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 13: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看这里
(失效外链已清理)
还留了真名:吴进峰
用的是我的第四个版,也不知道我那个版有什么可取之处,我觉得很一般的嘛
,,,我也不怎么样,更不想告他抄袭,,,有用大家就用吧,只不过我建议不要用我这种太差劲的了
,还真让我有点高兴,我已经到了别人来借鉴我的程度了,,,,欢喜啊,来,大家敬我一杯,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看见了,还是浙江丽水的呢。这说明你的制作还是很水平的了,要不然别人怎么会抄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13: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叫你敬我一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5: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一个臭鸡蛋,得意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哦,,,,小心我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俺请你喝酒,要不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老大的东西还是很有影响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2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晴川,俺请你喝酒,要不要啊?
当然要啦,这种好事当然不能错过啦,,,先感谢了啊,大家也看到的啊,要不,怕他到时候不认帐,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2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老牛拉破车[/B] 发表:
说明老大的东西还是很有影响撒
说实话,那个版面是我根本没有做完的,我最失败的就是第四个版本,没想到还有人用它,,意外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2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在哪,我怎么没看见?快告诉我在哪可以看见!同时恭喜晴川!继续努力哦!!!我们相隔太远,请你喝酒是不行了,只好送你个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8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