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11

当飞机普及到这程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 1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售票处:无人,自动广播里传出这样的声音:某航1000航班,目的地北京,票价5元,不设找零,月票请出示。先买票的乘客请往里走,2号大厅侯机……

  * 安检:人声嘈杂。有人扛着蛇皮带,有人拎着活鸡活鸭,安检满头大汗:“你这可得补票,超重了。”“凭什么啊,上次背了两麻袋土豆都让我过去了”“来,朋友,抽根烟,我这批活物不麻烦您,机舱摆不下,你帮我绑机翅膀上得了,反正空着也是空着”……

  * 登机:空姐小丽都带着红绣箍,拿着扩音筒:“都别挤,排好队,里面的,就是你,别在那发愣啊往里挤挤。你,你票呢?没买票就上来了,罚10块,什么,你是王机长的大舅公?!行了行了,进去吧……”

  * 飞行:一位乘客要求给茶杯添点水,小丽:没看我连个落脚的地都没有嘛,正烧着哪,等会,先看会vcd……

  * 一个小朋友要求小解,小丽:厕所都让土豆摆满了,我把舱门打开,你就将就一下先,对了,系好安全带啊.

  * 机长:小丽,后面都吵吵什么哪,吵死了,你把门给我带上,大热天空调又坏了,你看我怎遭这份罪啊。

  * 副机长: 北京地面消息说,那边又堵机了,让先停昌平。机长:***,小丽,告诉乘客准备提前空降。

  * 小丽:机长,刚才有个小朋友小解时,掉下去了。机长:背降落伞了吗? 小丽:背了,不过还落了个书包。机长:嗨,你瞧你们这点事给办的,把书包也绑个降落伞给空投下去,小孩子,没书包怎么上学啊……

  * 降落:小丽:机长,晚上哪吃去?机长:你们啊,一天到晚想着吃,这个月任务又完不成,没了奖金我看你们都去喝西北风去/你赶紧再到售票处去一趟,跟小张说一声,来了乘客先给我们装上,赶着晚,我们再飞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做飞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7: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如果真飞机真的能够普及成这样,俺呆老虎可真的想去体会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9: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飞机能够普及成这样,那卖保险的肯定会很赚一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2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看也是啊,卖保险的肯定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公共汽车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2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如果飞机真普及成这样,我每天都可以到西昌和你们大家喝上一杯!(尽管本人酒量极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08: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飞机票价也能普及到平民水平,俺要包一架飞机请各位坛友一起到新马太观光旅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票很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1: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飞机果然能象楼主所言那样普及,俺呆老虎想,飞机票也不过是一条香烟的价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7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