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9

呆呆虎的出师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 15: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臣本布衣,躬耕政务公开网站,苟全性命于晴川论坛,不求闻达于网络。晴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累顾臣于论坛短信之中,谘臣以当世之事,由是感激。受任于豆豆离去之际,奉命于版主空缺之间:尔来数日矣。晴川知臣谨慎,故寄臣以大事也。受命以来,夙夜忧虑,恐付托不效,以伤晴川之明;故潜心攻读,受紫嫣指教,虚心学习,细心发贴,仔细管理,以报晴川知遇之恩而忠论坛之职分也。愿晴川以兴旺论坛之效,不效则治臣之罪,以告晴川之恩;若无兴旺之言,则任晴川及诸位坛民处之,以彰其慢。晴川亦宜自谋,以谘诹善道,察纳雅言,深追国内其它大网站论坛。臣不胜受恩感激!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5 8:35:1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5: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呆虎,吾心足矣!!!!!!!
***************************
呆会等我放学后才有更多时间来细细品味,现在得去任命几十号劣徒去也,,,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2-1 15:33:3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5: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虎真够行的 ,这下晴川可乐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15: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多亏了晴川和紫嫣大小姐帮助。有时候事情是憋出来的。平常俺在论坛上自由贯了,真正的要叫俺管理论坛,俺还真得需要用心去做呢!从昨日上任开始,俺花在论坛上的时间比过去多了。俺这是真的在用“心”去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2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用心了的,我知道,他昨天基本上都在论坛上,连午饭都是在论坛上边吃边发帖子的,所以说我下午到论坛上来都闻到一股回锅肉的味道,,,,,,,,,
哈哈,我倒希望晚上睡觉都睡到论坛上来就更巴适了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0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老实话,俺这两日一直在思考怎样把晴川论坛办得更好、更出色、更吸引人。连俺入睡之前都在想......
晴川殿下:俗语说“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俺这一个臭皮匠,还真的有必要好好同你和浪人及其它热爱论坛之士,共同来当诸葛亮,为论坛的发展献计献策。你认为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同意,,得策划一个时间我们在一起商量一下啊,,,,你得找个QQ我们才好跟你联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13: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俺再去申请一个免费的QQ。等申请到了后,再与你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7: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麻烦,但只要仔细看,还是能看得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2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