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46

[公告]12月工资到,请各位查账收钱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 1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今天是12月1日,今天已经给各位发了本月工资2800金币,请各位查收,你们可以充分利用你们手中的钱,可以在[社区服务]栏目里去好好享用,用不完的存银行吧,
版主和管理员的工资另外计算发放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
另外,现在我们的呆呆虎和浪人都是管理员了。昨天呆呆虎已经正式任命为本论坛管理员,并且他已经主动担当起论坛管理员的职责了,,看得出来,他干得很在行,也很好!!以后凡是论坛上有大凡小事的,尽管找他或者浪人,他们都能解决的。我相信论坛上我的这两只左右手一定非常优秀的,过一段时间我想我会全部放手给他们的。

[/B]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2-1 15:57:5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1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工资分两次发,第一次和会员一样2800,第二次暂时未定,请随时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谢谢晴川!为了论坛,为了各位坛民,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1 16:23:1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4: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6: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钱干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8: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你好!很久没见你了,过得还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1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工资的时候我出门玩去了,没时间上网,就几天没来,论坛都成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2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发工资的时候我出门玩去了,没时间上网,就几天没来,论坛都成这样了!

楼上的说明白些嘛,论坛成哪样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23: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想想怎么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