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回复: 4

你要开开心心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生活是百味的要刻骨铭心的去体会,去感受!

经历就是一种财富,要怀着感激的心去面对生活!

要平和一些,再平和一些!

你要好好的开开心心的生活!

你会好的,将来的生活会更美好的!

相信我,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来吧!心情驿站随时欢迎你![/CENTER]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1-30 18:15:1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6: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不一定属于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6: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上帝爱你才叫你吃苦”,幸福并不等于不吃苦,幸福的定义很

宽泛,幸福是相对的,为一件事情感动是一种幸福,得到一件梦寐以求的东西也是一种

幸福,相爱是一种幸福,分手也是一种幸福。

吃生活中的苦,可以使我们人生历练增加,懂得更多,生活体验也更丰富。所以要怀着

一种感恩的心态生活,才会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7: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爱是一种幸福,分手也是一种幸福”,也只有紫嫣才体会得出这其中之味。俺呆老虎一直以为“分手是一种不幸”。只是紫嫣的这句“分手也是一种幸福”,俺呆老虎还一时难以接受呢!俺需要细心地去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这里
我已经觉得很快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