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回复: 4

我爱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2 07: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爱你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一元,
粉红钞纸就象你初次的容颜,
万里长城见证我们的初恋!

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两元,
苍绿底色如同踏青时的小草。
天涯海角保存着我们的誓言!

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五元,
淡棕苦涩仿佛我们共饮的咖啡。
长江三峡好似我们的感情曲折蜿蜒!

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十元,
青灰暗淡简就是我想思时的难过。
珠穆郎玛也阻挡不住我对你的思念!

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五十元,
象牙淡雅恰如你低头时的娇态。
壶口瀑布也比不过我的斗志汹涌向前!

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百元,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我虎视眈眈。
好似你的父母把我们硬睁睁分离隔远!

我爱你,真的爱你!
什么也取代不了你在我心目中的重要!
我郑重发誓我爱你!
真的,肯定会永远!
直到无意中我碰到了更加坚挺的,
美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8 2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01: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你啊,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20: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我爱你啊,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那首歌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0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知道吗?那首歌就是俺呆虎自创自唱的哦!好不好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0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