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回复: 5

蜘蛛和蜜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1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蜘蛛和蜜蜂订婚,蜘蛛感到很不满意,于是就问他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娶蜜蜂?”蜘蛛的妈妈说:“蜜蜂是吵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个空姐。”
  蜜蜂也感到很不满意,于是就问她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嫁给蜘蛛呢?”
蜜蜂的妈妈说:“蜘蛛是丑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网络的。”
  蜘蛛和蜜蜂结婚后,起初很幸福。蜜蜂说:“啊真好,我能吃到肉了”。蜘蛛说:“啊不错,我能尝到蜜了”。
  后来总吵架,蜜蜂说:“整天不出去,就知道弄你那个破局域网!”蜘蛛说:“整天出去溜达,蹭一身化妆品都直掉渣!”
  终于和好了,可是蜜蜂总埋怨:“你也太封闭了,总在自己的网里呆着,能不能上上外网和外面的蜘蛛交流交流啊”。蜘蛛叹口气:“唉,你不知道啊,公司限制了,实在是不能上外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2 2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怎么觉得自己有点象蜘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0: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俺怎么觉得自己有点象蜘蛛了???????????

也许在一个网上呆的时间长了点,但也没人限制你上别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网都上 就的没上个蜘蛛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 01: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整天泡在蜘蛛网上,有时也上上别的蜘蛛网。去给别的蜘蛛送送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0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