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回复: 35

我好烦了,我应该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31 15: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啊?我和他相爱却不能结婚,为什么还偏要在一起,为什么我的自由都要受他管?我算什么啊?
   他又是我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1 20: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为什么不能结婚啊???

     他管你是说明爱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1 2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也好奇,你们为什么不能结婚啊?
不过我也很讨厌别人管我的,大家虽然是朋友,但也要给双方一定的自由空间,这样的爱情才不会变质嘛。老管得死死的,多没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1 2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相处老好久了哦?就要结婚了哦?
我跟我女朋友耍了3年了`我才15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 2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因为我们都还小,他也说了他要恐婚症,
我们认识也还没有多久!
但是我是真的很爱他,他是我喜欢的那种男生,戴着眼镜,很斯文的小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 0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劝你还是不要一时冲动`冷静下来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是很残酷的,有多少真正相爱的走到一起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7: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唯一不能相信的是爱情,唯一不长久的也是爱情!
结婚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因为那是一辈子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 19: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在好好考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2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只知道烦,别无选择!
我本来就不会处理事情。
现在真的是糟透了,我现在不想结婚了,我又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9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