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23

我最中意的一条项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9 18: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漂亮呢?
谁可以送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18: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见哦
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1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1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现在有了,还有很多,让你们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1 15: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很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1 2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 2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没有自己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5 2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带项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18: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不带的,但是喜欢没有错撒!
不过呢,要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也不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