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33

大家好啊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6 22: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天照几张图片来发给大家。哈哈。今天没什么好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23: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浪人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04: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哪里去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1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念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17: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迟到的爱    我都好了你才提醒我 咋不在我没着的时候通知我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17: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但如果看到你的图片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8 19: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是说照风光啊,照照我们西昌的风光啊,我自己就免了啊,我这幅颜色不好看。
这段时间迷游戏去了哦!!!呵呵。还不是无聊啊(不是那位叫无聊的朋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8 2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瞧你那小样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8 21: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昌最近有啥好风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22: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0 , Processed in 0.7176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