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回复: 11

(占时放一下)江南-【成都好吃嘴】-欺头耙活奉献评书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0 19: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到苍蝇儿飞,跟到飞哥追,成都的欺头耙活大街小巷多的起堆堆,那就要看你眼睛好不好,身体好不好,整不整得下,涨不涨的到,注意你找到确适84安逸的又涨不下的,迅速与飞哥联系,帮你消化……

华兴街的麻辣烫
锅锅端了还在香
多半只有三河场
才买得到正宗绞绞糖
文殊院旁边甜水面
还只是卖两块五一碗
马鞍路建工电影院
肥肠粉加节子不要钱
切面挂面拉面
就在西南民族学院
味道84得惨
九眼桥河边大头菜锅魁黑咸
新华职中公共厕所的对面
加了果酱的蛋烘糕味道好甜
“823”后面的冷串串
吃完不敢喊老板数签签
人民商场后面卖的沙锅饭
添饭不要钱真的想起都划算
商业场后面的巷巷儿里边
卖冰粉的小妹数钱时候
笑得很牙尖

飞哥:“味道硬是安逸,84,老板老板再给我整碗肥肠粉打个心肺汤,加两个节子哈,搞快,搞快……”

咸烧白太难捻
粉蒸排骨味道很酸特色菜游乐圆
东主寺的汤圆又大又圆我喜欢
牛市口的那家蕃茄煎蛋面
老板经常要搞忘多放一个蛋
茶店子豆汤饭憋憋赚钱
开了家分店地点在双楠
在伊藤洋华堂买的烤香肠
每次都是吃完才发现有点烫
青石桥刀削面生意很忙
掺茶的那个小伙子阴到沟兑老板娘

小工:“嘘,买主你标去告我们老板哈,我把面汤给你掺宽点,牛肉都要给你多放几砣~”

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都饿得发慌。那么希望各位来到成都能够耍的好,吃的好,涨的饱,到处欺头吃,天天有火烤!好的各位我们就此别过,后会有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0 20: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啊!!
高高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21: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逸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1 13: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我建议版主加精华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1 20: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听不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1 2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放,,,我点几次停止和播放銉!!!要有耐心,我一般点四至五次就能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3 14: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还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3 2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能放!我这会才试过,不过点了播放键快10次,他服务器的带宽不够得抢线,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3 2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

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5 18: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晕死过去了
很恶心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2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