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12

想你 是一个无边的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0 1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想你 是一个无边的梦

(图片已失效)

想,想你是一个无边的梦,想你
是一个遥远的期待,想你是风雨
中的依靠,想你是今生的唯一,
想你在风雨中度过每一天,想你
在每一分钟每一秒,想你是我..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想,想你不再在隔着那屏幕苦苦

的等,焦急的期盼;想你,想你

记忆中的身影,想与你牵手,拥

你入怀,静静的品味;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想你,想你柔柔的声音,丝丝流入我的心

扉;想你,想你在他乡夜里一个

人、孤单、寂寞、无助,多么渴

望我的柔情;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想你,想你清丽的

脸上留下分别的晶莹和丝丝的幽

怨,痛的我满眼的潮汐,想你,

想你,想你的心在颤抖,想紧紧

的拥抱,想轻轻的吻下那晶莹,

深深吻住绵绵的唇,想你的时间

就此停止......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想,就一个字,想拥有你,想你

的一生,想拥你入梦,想,是一

个遥远的梦,想,是无期的,想,

是心中的锁,想,想你路很长很

长,可是还是——想......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只希望能牵手一起走过今后的日

子,不管是鲜花铺路,还是荆棘

满地,不离不弃,好好爱我好好

爱你。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我们相视而坐的时候,

那一刻是世间最美丽的一刻……

真的就是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时刻里

渴望 你能来临 ,拥我 温暖 入怀....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图片已失效)

(媒体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10-20 14:45:5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0 1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7 18: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有咋样她根本就不在乎 会是不知道 何必呢 哈的很 我说我自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