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9

[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5 1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老牛拉破车 在 2004-10-15 20:02:42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老牛拉破车 在 2004-10-15 20:04:2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5 2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有气势!!!我为祖国骄傲!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6 1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6 12: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差点把《东方红》整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8 2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0 15: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可是驻港部队国庆阅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0 19: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1 13: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99年的太大了,不然整上来更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4 0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真是要多威风就有多威风,要多提劲有多提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14: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抽五干烟,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2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