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15

让网管最头疼的I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1 05: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取名“不认识”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认识”
管理员:“。。。滚。。。。”

取名“请等等”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请等等”
管理员:“好的,快点!”
一分钟后。。。
管理员:“到底是谁?”
举报人:“请等等啊!!!”
管理员:“等你个头啊,滚。。。。。”

取名:“就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就是我”
管理员:“很好,成全你。。封!”
举报人:“。。。救命啊。。。。。”

取名:“骗你的”
举报人:“管理员 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骗你的”
管理员:“吃饱了没事干回家喝奶去,滚!”

取名“嘿嘿嘿嘿”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请问是谁?”
举报人:“嘿嘿嘿嘿”
管理员:“来人啊,拨打神经病医院电话。。。。”

取名“我是你爸”
举报人:“管理员 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我是你爸”
管理员:“我是你爷爷!”

取名‘不是我’
举报人:“我举报,有人用外挂”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是我”
管理员:“???那是谁?”
举报人:“就不是我”
管理员:“你他妈废话,不是你是谁?”
举报人:举报人:“真的,不是我呀”
管理员:“滚***。。。。”

取名“管理员啊”
举报人:“管理员哥哥,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是谁?”
举报人:是“管理员啊”
管理员:“谁?你说谁?”
举报人:“管理员啊”
管理员:“***,我有必要用外挂吗?灭了你!***。”

取名:“本人已死”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小子我被玩了一天了,在报假案,俺宰了你,快说是谁?”
举报人:“本人已死”
管理员:“你***,死了闹什么闹,活了在来找我。”

取名:打死我也不说
举报人:“管理员 我举报”
管理员:“又举报?谁?”
举报人:“打死我也不说”
管理员:“*!吃饱了没事干,滚***!”

取名“你去死”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你去死”
管理员:“。。。敢骂我?你***,你给我滚~~~~~。。。我封你的号”

取名:先给我发钱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还举报?烦不烦啊?谁?”
举报人:“先给我发钱。”
管理员:“@#%$^*&*(*&+"

取名 “忘了叫啥”
举报 人 :管理员。有人用外挂。我举报”
管理员: 好。告诉我他叫什么?
举报人: “忘了叫啥”
管理员: 晕死。回去想想”
举报人: 不用想了管理员。我知道的”
管理员: 知道就说?
举报人: 忘了叫啥
管理员: 回家睡觉去吧。。。。。。。。

取名:“逗你玩 ”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 :谁?
举报人:“逗你玩”
管理员:“想玩回家玩去。滚;;;;;;”

取名“不能说”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谁?”
举报人:“不能说”
管理员:“别怕,有我给你撑腰,说!”
举报人:“不能说,就是不能说”
管理员:靠,不能说就滚。。。。

取名:不见了
举报人:管理员.我举报
管理员:好的.玩家请说
举报人:不见了
管理员:请把玩家id告诉我
举报人:真的不见了
管理员:见了再找!!!

取名:你是谁
举报人:报告管理员有外挂
线上管理员:谁 ?
举报人:你是谁
线上管理员:我就是管理员啊,说是谁?
举报人:啊,就你是谁啊

取名:你又知道了
举报人:报告管理员有外挂
线上管理员:谁
举报人:你又知道了
线上管理员:我当然不知道阿
举报人:阿,就你又知道了啊
管理员:知道你个鸟啊 滚远点

取名:跑太快没看到
举报人:管理员有人用加速
管理员:谁?
举报人:跑太快看不到
管理员:下次看清楚一点。
举报人:就是跑太快看不到
管理员:下次追到再汇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5 1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
我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5 15: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又想举报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4 00: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举报:我举报!!!!!!!!!!!!
你也着咯 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0 18: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笑翻我了,要举报别找我哈。找晴川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1 2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凑凑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4 20: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4 21: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9 1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拉破车,你这个家伙安逸得很呢,捂住嘴就不说话了。拜托你也回个贴,表个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13: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那么好的帖子得说句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6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