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回复: 2

朋友走了,我不再伤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1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每逢送走一位朋友,心里总会有些不舍。
在电脑面前踌躇一会,想想过去的种种,我想感怀是难免的。
想着自己以后会不会孤单,会不会在游戏里没人陪伴。

无聊的时候喜欢去论坛,喜欢听安静有些压抑的曲子。
喜欢翻阅紫筑小屋里的诗。
时间就这么流淌。
时间流淌,有的东西消失了,有的东西割舍了。
自己仍安静地进行着游戏。

偶尔会碰到离开的朋友,一起天南地北地胡侃。
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你还在继续游戏,还有意义么?
意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游戏成为了习惯。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成为新手,没有人认识。
在喧闹中安静地生存。
也是在别人口中发现这根本不可能。
已经熟练地练级,求组,死了复活。
什么都明白。
对这个世界已经熟识。

也许熟识就会产生些许疲倦。
当越来越多朋友离开的时候。
心里未免产生一点小困惑。
割断了网络的连接,游戏的羁绊,大家不过是陌生人。
生活天壤之别,只是因为游戏我们相聚。
也相距。

我们曾经在这片虚拟的土地上相逢,已是一种缘分。
面对朋友再次地离别,我选择坦然面对。
静静地听她交代。
听她祝福。
朋友走了,我几句嘱咐。
未多挽留。

朋友走了,我不再伤感。
因为我知道,他们离开游戏后,依然过着自己的生活。
游戏只是一个驿站,让人们有短暂的时间伫足,相知,离别。

至少离开后,他们都是快乐的。
他们快乐,所以我也快乐。
虽然有点小小的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7 16: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杂子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7 18: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今天我看到的帖子杂个不是死亡就是离别呢????????

想赚我们的眼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