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回复: 2

我想我是寂寞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09: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我是寂寞的,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生活上,我都是的。
  今天心情很差,倒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觉得空气中弥漫的都是伤感的味道,看着别人的笑脸如花,我很羡慕,可是自己的脸怎么也动不起来。是自己的心境太苍老了吗?我知道的其实只是很多事情让我变的很悲观,渐渐的对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了!悲哀吗?是的!我想我是属于那种活得很悲哀的人群中的一员。
  坐在电脑面前麻木的敲着键盘,思绪飘得很远。出现的是一张再也熟悉不过的面孔,我知道我以后即使是终其一生也甩不开那张面孔了,残忍的人却再也不出现,再也没有消息了!
  如果再回到从前,所有一切重演,我想我会以生命去珍惜你。现在突然的想到,如果我们还会有明天,明天你是否依然会爱我?觉得自己很可笑。也许这世上根本就没有爱情,人们所谓的爱情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罢了,不可能存在永恒的爱。而我是不是幸运者呢?保留了两个人最美好的印象,也许那就是永恒吧!
  思绪乱纷纷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从几何时,变得这么伤感而多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7 10: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伤感?
还是怀念?
这其中滋味谁能体会?
一切都由己心而生。
伤感是不是一种另类的“美”?
谁又能说得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7 16: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寂寞啊````````

      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32 , Processed in 0.234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