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8

上网聊天的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4 16: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网聊天的感觉真妙,妙在你我本不相识相知,却能象朋友一样倾心相谈,不必遮遮掩掩,更不必萎萎缩缩,电脑就是天然的屏障,可以不要顾忌感情在网上流连,可以跨越时空与网友交流,可以超越年龄与对方达成共识。这里不再是心灵禁锢的荒原,只有原始的情愫,人的本能,在这里得到最好的诠释,得以全方位的释放;这里不再是情感抑郁的港湾,只有心灵的对白与无声的语言在网中交融,汇成涓涓细流,汇成碧波荡漾,汇成绵绵情愫,汇成澎湃激情,于是便有了你我长长的牵挂,无边的等待,等待一个地老天荒的故事,也许你期盼它有个完美的结局,但有时它却给你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于是,我要说-----
  上网聊天的感觉真悬呐!悬在你“有心栽花花不开”,悬在你“无心插柳柳成荫”,你期盼一个绿满天涯的春天,它却给你一个严寒瑟缩的冬天;你期盼激情似火的的夏日,它却给你一个“无边落木萧萧下”的悲凉秋怀。于是,你不再相信这张网,因为它网住的不仅仅是你的情愫,还有你赋予网上的那份真诚,你只能心有余悸,却不知如何面对这张网给你留下的几多惆怅,几多欢乐,到头来,只叹你我不过都是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那只有认命了吧!谁叫你我就轻易地相信这张无形网之有形呢?
  上网聊天的感觉真绝,它就象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却对你似笑非笑,让你摸不着头脑;你把真诚传递,网上的电波却时常把你的真诚当儿戏,抑或把你的真诚当成救治心灵的稻草,缚住你,让你欲罢不能,欲退无路。也许你想绝路逢生,也许你想落荒而逃,也许你想“柳岸花明又一春”,但你却身不由己,几度沉浮,到头来只能在茫茫然中期待一个有了开头却没有结局的故事。
  上网聊天的感觉真拽,因为有些人会拽住你的情不放不畅,拽住你的话不吐不快,于是你只有耐着性子与他周旋,抑或不理不睬,那种感觉好象这片天地就只是我的,任何人都无权践踏;这片领空也是我的,任何人都无意侵犯,于是更多的时候觉得这天地不再相融,这人与人之间不再相知,只叹人间知己少也!话不投机半句多,情到浅时方恨疏。
  也许这就是上网聊天的感觉,没有体验,那来收获;没有欢欣,那来痛苦;没有激情,那来诱惑;没有一路欢歌,那来天涯绝唱;没有纵情恣意,那来悲歌凄舞。冥冥之中,你我注定今身有缘在网中相会,那又何须顾忌这张网之变幻迷离,何须怪怨这张网之恢恢无情,何须泪洒网中不言羞,何须情断网中不言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的朋友,享受生活才是最佳的心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5 16: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上网有时候的感觉真的很好 没有压力 没有那么多烦恼 随心所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5 2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6 14: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噎 换老壳了说 花骚的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6 23: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7 1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问此间有无穷期,只任相互心情倾诉。
有这样一句话:人与人的交流最可贵的不是物质而是精神。人互送一个苹果还是一个苹果,而思想的交流却是两种收获,这就是聊天的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7 16: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8 17: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我们不会有顾虑 不会有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1 2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