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回复: 30

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 16: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晴川教我怎么样在自己的资料里贴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 17: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7: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也”,你应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7: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不及格的爱[/B] 发表:
!!晴川教我怎么样在自己的资料里贴歌了??
你所指的自己的资料,我还没太明白“自己的资料”是指什么?是不是签名档啊???
我说。。。如果是在签名档里帖歌的话,我不赞成,因为如果你在一个页面里有多个回帖那么只要一进这个页面,你回过多少帖子,就会同时播放几首歌,这样不仅给人不好的感觉之外,还有可能使进入页面者的电脑由于缓冲而死机!
  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7: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晴川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也”,你应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同意!!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我以自己的出发点来想:老师们在向我们传授知识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传递了掌握获取知识的能力的理念,即方法!
  我得想想方法了,,,,,大家要掌握基本方法,是渔而不是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7: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知识的传授过程中,方法是第一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8: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拉拉
拉拉
哈哈
晴川说的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 18: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后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 2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多想在签名那里整首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