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36

[求助]谁能告诉我?帮助我解心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9 16: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有过暗恋吗?
在我刚刚走入社会工作的时候,我喜欢了一个男生,是我第一次偷偷的喜欢一个男生耶!但是那时的我还小,不懂的爱情是什么,更不懂去怎么交男性的朋友,所以我因为不好意思而逃避了!但是后来自己过的好象很痛苦,再后来就谜迷糊糊的交了一个男朋友也就这样谜迷糊糊的把自己给毁了!
   但是后来还是觉得自己忘记不了他而和男朋友吵架而分手了!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那个男生,但是他也许根本就不知道有我的存在吧!但是最可恨的是,我有两次碰到那个男生,每次都是自己心跳加速,手脚发软。但是我知道我和那个男生是绝对不可能了、的,因为我知道他家人是什么样子的!有谁可以告诉我这个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方法可以改掉的这样的反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9 16: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来你对他算是真的动心的那种了,我觉得也许现在去抓住机会还不算晚吧!!
如果你真的是相当喜欢他,而你面对的难题也只是他的家人的话事情可能要好办些了,假设他也能真心面对你的那一天,我相信他的家人也不会和儿子一直僵持下去的,他们会有妥协的那一天的,(而你只需要做的是征服那个GG)。。。当然这种方法得要你有勇气和信心做决策才行!
  如果你不采取这种方法,只是在心里默默暗恋他,而每次见到他时心里又激动和不安的话我想也不是长远的方法啊!

************************
另外由于你这个帖子是感情方面的帖子,抱歉,得给你移动一下,到『 心情驿站 』里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9 16: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谢谢!其实有时候想想我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间,还是算了吧,我只是希望他可以知道曾经有个人爱过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9 16: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来你的心情已经比较乐观了,,,呵呵,笑上一个,开心点
要让他知道那简单
给我他的电话,我告诉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0 2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0 2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认识他吗/??我觉得这样不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13: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的意思是打电话给他  找个 借口给他约他出来 然后大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2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2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龌鹾的想法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 1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扁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7 , Processed in 0.312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