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回复: 39

[原创]今天我好累``没怎么灌``不好意思``-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5 2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好累啊``

`昨天迎新生晚会``我和几个同学代表我们科表演了一个节目
`  `为了这个``我们真的很辛苦``又是做道具`又是爬上爬下``当你爬上五六米高的道具层``我当时真的很怕``这些都要自己来```下来的时候我的脚软了 `
` ` 在街上走了一整天``就为了昨天的的道具``昨天就吃了一顿而已,晚会的时候我们的节目是押轴的```我们很高兴``真的``
```可是就在我们表演的时候出了一点小状况``还好马上就解决了```我们跳的是扇舞``我们仅排练了2天而已``后来的转圆圈的时候我们没转好 ``跳完后我们问同学还行吗``他们说我们的圆圈由圆形变成了心形``这真的是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很高兴``大家都在跳啊`笑啊``我们真的真的很高兴`

` ` `但是高兴总的要付出代价的``那晚回到家后我很早就睡了``我真的很累`
`现在也还是好累``好想好好的睡一觉``

` ` 那的``在那一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那晚我不止为了表演的成功而高兴``我还高兴我的男朋友来看我表演``真的很高兴!

[此帖子已被 .ňń.默契 在 2004-9-28 21:50:4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2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ňń.默契祝贺你演出成功!同时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今后如果有机会搞网友大联欢,你可要把你的压轴戏表演给我们看哦!

今天我到是大灌特灌了一下,过了一把小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你还会扇舞啊``
认识你那么久都不知道``
什么时候跳给我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哇``你还会扇舞啊``
认识你那么久都不知道``
什么时候跳给我看呀`?

就是,这下子,我们的“网友舞蹈队”又有最佳人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舞蹈队??~
那是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是又有网友舞蹈队了,,不过还真的要祝贺楼主表演成功,以及为你内心的欣慰表示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老大进来了。你今天上哪里去了,怎么老看不见你的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觉得是不见你的影``这么玩才上```
老大到是天天见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哇!老大进来了。你今天上哪里去了,怎么老看不见你的影子?
唉,平时上班的时候还好点,要是一放假或者周六的时候,就要回家去参加义务劳动了或者做许多不好可数的家务,唉,我宁愿不放假或者取消周末制度,不过你们看了我这个意见肯定是不同意的了,没法,只有晚上来加班上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8 , Processed in 0.249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