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50

老师集体辞职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3 2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试卷
(图片已失效)
答题卡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21: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嘛,这种学生我们这里多的是,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有考3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2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年级考3分``???
我的天```

不过那个流氓兔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3 22: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就是喜欢看这个流氓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4: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流氓兔”现在不知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试卷好搞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23: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很正常嘛,这种学生我们这里多的是,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有考3分的

我也觉得晴川说的是事实,的确有这样的学生。
有这种学生对老师说来真是个头痛的事情,但反过来又可考验老师的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教六年级,如果哪一年接到一个孬班的话,就命苦了,你再怎么用力必竟只有一年的时间怎么也起不到多大的改观,唉,我以前就给领导提过这个问题,应该一个班再怎么涉及到高中低段也得最少三年才能换一次老师,可是不能实现,就连我现在虽然是学校教导了,可是这个决策也还是我不能左右的......明说,上学期我就接到一个差班,这学期要好点了,新接到的这个班还马马虎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这种情况,那就够你受的了。但我希望你的中秋节过得愉快!

工作要做,生活也还是应该要享受。有张有弛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3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