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8

[推荐]爱国的人请听这首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1 14: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失效外链已清理)
记得读书的时候曾经被这首歌感动无数次,听过的也再来听一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2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首歌也给他带来了蹲监狱的麻烦```````````还是6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0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8: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2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国民》

歌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4 14: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啊,我真爱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5 22: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3 18: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国的人一起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3 20: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唱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6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