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16

牵挂的美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1 0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牵挂的美丽

(图片已失效)

想你的日子,茂生了一种孤独,闭上眼睛,满是你的影子,睁开眼睛,你的影子 ,刚在我前头又在后头,剪不断,理还乱,这就是牵挂。

(图片已失效)[/B]
[/CENTER]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9-22 15:07:0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09: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图片已失效)

如高飞的风筝,挣不脱那细长的丝线,如藤蔓长在我的心里,伸向你的心间;如漫天的雨丝,千丝万柳,洒在你的窗前。无论你身在何方,那些无形的丝线会把你紧紧地牵住,让你的心海注满浓浓的情素,感受爱的甜蜜,友情的温暖,亲人的祝福。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9-21 9:32:5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09: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图片已失效)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这是游子对故乡的牵挂,“欲问吴刚别来意,青山明月梦中看。”是对友人的牵挂;“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是对恋人的牵挂。千百年来,牵挂一直深藏在天下有情人的心中,挥之不去,泛着永恒的美丽。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9-21 9:34:5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09: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图片已失效)

   没有“月上柳梢头,人约牵挂,也是痛苦的,两颗牵挂着的心,会安然默黄昏后。”的承诺又何来“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牵挂?

    守着一份生命美丽的孤独,任其雨打风吹,花落水流,也会把孤独自斟自饮,不管红尘纷扰,岁月沧桑。

   “愿随春风寄燕然,忆君迢迢隔青天!”,“昔时横波目,今作流泪泉。”诉尽了多少牵挂之苦?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09: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图片已失效)

     牵挂的人用心织成千万条丝线,把你的心牵紧,传递着千言万语,万种柔情,“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

      可见如此的情深。而被牵挂的人却是一种幸福,飘泊的心因此而得到慰藉,一股暖暖的情意会留在他们的心中,他们会让自己更坚强地笑对人生,为牵挂的人活得更精彩,为美丽的重逢而守候,“何当西窗共剪烛,却话巴山夜雨时。”等待着那着美丽的归期。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0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图片已失效)

    牵挂是思念,牵挂是一种情怀,牵挂也是一种痛苦,更是一种美丽,因为有了牵挂,才有了离愁别绪的千古绝唱。牵挂,是人生旅途上一道美丽的景致。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09: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牵挂是寂寞的也是美好的。只留下淡淡的秋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20: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牵挂还会有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08: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情、有爱才会有牵挂,这样的牵挂是寂寞的,当然也是美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0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在那儿哦
你们都是西昌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4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