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回复: 11

[转贴]当可口可乐遇上鲜橙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8 04: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可口可乐遇到了鲜橙多,很偶然的机会。
他们认识了,他们很投缘,象很早之前就相识了似的。
是啊,那么的巧,可乐的家就在鲜橙多的家的旁边,
就象在路边摊上的可口可乐总摆在鲜橙多的旁边。

可口可乐从此每天都去找鲜橙多,每天都见面,每天都玩的很开心。
每天他们都有聊不完的话体,他们也发现了很多的共同点。
很快的,当他们再一起的时候,感觉心里多了一点东西,只是那么一点而已。

每天当可乐想她的时候,就打一个电话,只响一下。
鲜橙多也是。
然后,只需要两分钟的路程,他就又见到了她。

有一天,可乐的一个伙计考上了大学,请客吃饭。
他带着鲜橙多去了。
回来的路上,微微有些醉意的可乐轻轻的告诉鲜橙多,我喜欢你。
鲜橙多说我也是。
可口可乐吻了鲜橙多。

作我的女朋友,可口可乐看着鲜橙多。
鲜橙多摇了摇头。

可口可乐明白了,他和她本不是同类。
他有很很多的气泡,那是他本身就有的幻想。
而她,纯净没有一丝杂质。
有着幻想的可乐知道,有着幻想的他,不会留在这个城市。
鲜橙多也了解这一点。

第二天可口可乐告诉鲜橙多,我们都喝醉了……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15: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P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8 17: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啥子意思??????

       我觉得他们应该都是相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8 2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啊,代表的是两种人,但是最后再一起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0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PK         
你才笨哦 俩家饮料公司 打架了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14: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想象力不算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17: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19 19: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0 12: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社我扁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2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