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31

怀念(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6 18: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和我之间的那些故事,如今要变成过去。你和我同写的那部小说,你是否还能记起?你说你很怀念那段时光,会常常给我写信。离开这熟悉的教室,终究有一点伤心。
我时常会让你生气,时常又让你高兴。有许多次,你原谅了我,我却不能原谅自己。再翻开发黄的照片,是否还会想起你。无聊之中,想写一封信,却不知从哪里说起……
你从前暗恋的那个女孩,你是否早已忘记,你从前爱挂的那条项链,是否已装进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6 2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那张纸还在我箱子底下,,好久没翻出来了,,也不知道虫吃了没有,,,至少尸骨还是在的!!但就是我已经不会唱了,,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6 21: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个 有问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9 14: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也对也,
晴川是我的初恋情人你们不知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9 17: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9 21: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9 2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浪人他乱说的,两个大男人怎么可能初恋呢???我狂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0 14: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谁知道你们那个时候搞了些什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0 2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1 21: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想知道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