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10

刚学会的 `不知道行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4 2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4 2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
``奇怪`
怎么不行啊`
`在别的论坛弄都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4 22: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4 22: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可以了`
```原来是这样啊`
``不是直接可以看的`还要点击`
好麻烦噢```
`大家听听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4 22: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4 2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
```你怎么弄的啊`
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0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码是这样写的
方括号FLASH=500,375方括号(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16: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晕死``

那都要写这些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19: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上传歌曲的代码是什么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2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那个代码在这不行

   那是动网的代码 跟BBSXP 的不能一起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26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