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回复: 43

[原创]大家快回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3 1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我们这里的人好少哦,大家是不是都很忙啊?????

唉....快开学了.......

大家赶快回来啊,要不然就没时间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4: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最近有点忙``
好久没来了``
今天才睡3个小时 `困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3 14: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那你还真辛苦 啊!!!
好好休息吧,不过还是不要忘了这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4: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怎么会忘哩``
我得去睡会儿了``88
慢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3 14: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6: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请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8: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COME 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9: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快开学了,我都到学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2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在学校呆了3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21: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嘻嘻```
``怎么会忘哩``
我得去睡会儿了``88
慢耍``
` ` ``晕死``

``你都干吗去了啊```今天早上10点就看不到人了啊``

```  ` 早上我在你家``还特地去找你啊 `你不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4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