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5

[转贴]没人缘并被男生讨厌的女生(各位姐妹注意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2 15: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女孩都渴望自己在大家心目中形象可爱。但是,很多时候由于言行不当,却自己毁坏了自己的形象。

  以下是几种没人缘的女生,希望女孩子们注意:

  做作型:

  不要刻意地打扮自己,矫揉造作,把自己打扮的俗不可耐。那样会让人倒胃!

  邋遢型:

  不爱整齐清洁,仪容邋遢、行为粗鲁的女孩无疑丧失了性别魅力。是让几乎所有男孩敬而远之的。

  疯癫型:

  现在很多女孩子受《还珠格格》的影响,喜欢活泼的带点傻的小燕子。虽然活泼的女孩子是有人缘的。但是,如果把握不好度,成了疯疯癫癫,多嘴多舌,自以为很能干,时常爱干涉别人的事,这样也会让人受不了。

  封建型:

  不愿多说话表白自己,什么时候都一副忸忸怩怩的模样。为了一点芝麻小事就哭鼻子,泪水多的像自来水。个性内向退缩的女孩子。

  在当今这个充满活力的年代里。我们欣赏的是潇洒丽人。虽然在适当的时候羞涩也是女孩子的一种性别魅力,但是,太过分就会成落伍于时代的封建妇女了。

  放荡型:

  在这个思想开放的时代,有些女孩子如果把握不住自己,就容易被一些不良风气污染。丧失对纯真的信仰,生活随便,人尽可夫。虽然西方的女权运动很大的推动了中国妇女的思想解放。但是中国女性传统的美德是得到世界认可的。一味模仿国外,只能得到邯郸学步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2 15: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秘密的文章也只有我们自己人才能看啊
对不对啊,各位!!!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2 16: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属于那种的啊!!!!!!!!!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 2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啊,不知道...活泼开朗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 23: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情很糟!!!!!!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4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