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44

呼叫晴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8 13: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贴图文件的大小不能超过51KB啊`
可不可以再弄大点啊```
``人家有好多、好看的贴贴图都贴不上去。。
````````我去撞墙得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8 13: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糟糕``
``不小心按了2下``
居然发2个一样的帖
`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8 14: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
我快气死``呕死了`
```晴川,555555555```
`你难道不知道我在向你求救吗`
`我的贴图都发不上去``老是说超过51KB
我快疯掉了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6: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人家忙着陪老婆呢
就连我这里论坛老婆都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8 16: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555``
怎么可以这样嘛``
`大家都在努力吖`
他忙着哄老婆`
``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大啊 你的图片什么格式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2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他的QQ上呼叫他,会比较快得到答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02: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不会吧,转成jpg格式就行了吧,,,如果不行就到我们的老论坛上去上传,贴好后把地址复制过来发就行了嘛,老论坛上我设置得比较宽,几百K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9 1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怎么转呢``
````要是老论坛去传的话``复制显的很麻烦啊``
`为什么你不把这个论坛的设置弄的宽一点啊`
```那样问题不都解决了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3: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呀 他不会转换的  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1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