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24

[原创]强烈抗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8 0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电影版块的电影大多都是四川话的,那咱们外乡人啥办!!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是四川的朋友请站出来,和我一起强烈抗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0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等我几天嘛,今天我在调试主页程序,,,明天要到学校整远程教育接收数据,唉,等几天吧,我会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了他的什么电影网
太慢了
又好象都是什么连续剧,没什么意思
不是我不支持
是实在有待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7: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希望晴川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看的就不错拉  人家这么辛苦的 你们体谅哈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8 2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收到,等我几天嘛,今天我在调试主页程序,,,明天要到学校整远程教育接收数据,唉,等几天吧,我会加的
你不是教语文的吗?怎么又管起远程教育数据来了?还要作网站!你真是个大忙人哦!!!!!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就等等你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23: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等等看 好了 说一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3: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要被你们俩个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4: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累死也要饿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5: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相信一定是累啊哦的
不是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4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