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回复: 13

这首翻唱的歌词``真的是不得不听``实在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7 18: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媒体已失效)

歌词:
窗外的汽车 在电线杆下多嘴
你说这一句 很有城市的感觉
手中的鼠标 在桌上来来回回
我打几行字准备去西昌灌水

菜泡饭 的滋味 我很早就想了解
年幼的回忆就这样被我们 寻回
那年少 的时光 像刚摘的鲜艳草莓
我说我舍不得放弃这一种感觉
灌水整夜 我的帖溢出就像雨水
到处回帖 跟我的郁闷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我出现在水区的每一页
灌水整夜 我的帖溢出就像雨水
版主晴川 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再跟帖 把支持三北写进帖的结尾
你(晴川论坛)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此帖子已被 魔女up2u 在 2004-8-17 18:53:2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19: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

`
``

``不错不错啊```笑死我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3: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么有趣没人听吗`~~?`/

没忍哦 ``为什么 `要唱成这样啊```不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3: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楼主自己唱的啊?高!实在是高......受不了了,晴川快来救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0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救不了命了,,,我自己都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脊柱一阵阵直发凉啊,,不过,有楼主的这份好心,我还是一字不落听完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哇哈哈 ``还是我行啊 `
``
我听了好多遍啊```我快不行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3 14: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hely129[/B] 发表:
是不是楼主自己唱的啊?高!实在是高......受不了了,晴川快来救命啊!!!!
偶晕```
怎么可能是偶唱的``
```这可是童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3 14: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啊啊啊,,救不了命了,,,我自己都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脊柱一阵阵直发凉啊,,不过,有楼主的这份好心,我还是一字不落听完了的

哇哈哈```
还是杰伦唱滴好听```

但这个小孩有他的特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20: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丧考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2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1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