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10

[求助]提一下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5 21: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现在是中专生,然而呢,我们要分班,分就业和升学,大家认为选择哪个好呢?

   

   各位给点建议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2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就业吧,现在社会上的大学生已多如牛毛,就算你再读也还要经过大专再来才是本科,还不如早点步入社会。社会也是一所大学校,早些涉入,就能多学些东西,学历可以在你就业后再进修的。只有阅力+努力+学历才=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13: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就业啊``

``我还有1年半也毕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7 15: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但是妈妈希望我读升学!!

              各位还有什么好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19: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7 2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升学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7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由呢?????

其实他们说的也不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1: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本人意见

   1 读书好的,而且不厌学的那就是升学
   2 像我的嘛 ,那就是 就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3: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象我也只有就业啊``

```你还记得我们的班主任吗``?她就叫我念五年专啊``她说我是会读书什么什么的``当初我说我要念中专``她还不让呢``其实原因是什么她都知道的```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3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