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33

气死MM,笑死GG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4 19: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4 19: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们别扔我鸡蛋啊,我吃不了那么多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1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天使
???????????????
切。。。。。。。。。。
走远了.........
也没什么好气的啊,说大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好哦``````````就是觉得你们不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男人听话时上天使,不听话时也是“天屎”,只不过是天上掉下的鸟屎而已。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屎?????先不说这个,,我只是觉得那道证明题是做得好啊,仔细看看应该得100分,,,唉没想到浪人的智商有那么高啊,,我一直低估你了,,唉,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4 2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

抄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0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下面好有啊`

``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14: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证明题好!
   哎,多少年没有人这样公正的说过男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2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了````````````

           你们肯定前世是天使,而现在不是了哈``````````是我们天使的保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