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10

谁是你最在乎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3 21: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会对他产生误会

越在乎的人,犯错反而越不能原谅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对他会越不客气...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会装做不在乎...

关切是问,关切也是不问;在问与不问之间,是深深的记得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0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在乎我的`。。`。`

``我想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4 2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自己的才会去在乎,关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4 2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家人和朋友是我在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乎所以关心我的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5 2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我都在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17: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乎又能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7 16: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乎就应该去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0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等要失去了才后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1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上的说的没错 但我们一般都会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8 , Processed in 0.202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