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回复: 45

[公告]大家记得明晚看球赛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6 15: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明天晚上8点钟,中国队—日本的球赛大家一定要看哦!!

              可惜大头不能上场!!

         支持邵佳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半决赛吗???
我只看结果的 啊
不知道中国队能打赢日本吗?
我看有点悬啊,不过还是要支持中国队啊!!!!
我会看的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6: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日本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看不出来嘛,你还挺爱国的嘛!!!
终于发现你的优点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9: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小日本的球队整 下课 在收拾日本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9: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不得不移动一下帖子到灌水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不喜欢足球
不过还是帮助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决赛哈!!!!1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啊!!!
  这次中国队表现都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倒小日本
   只要中国能像打伊朗 那样打
  就能赢
   有机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3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