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5|回复: 147

[原创]各位火把节怎么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1 1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火把节有什么安排,有什么好的节目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1: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我这没有``

耍不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2: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找朋友 陪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2: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想回家过火把节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个整哦,还是难过,我是汉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6: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汉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6: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想也过火把节`
`````可火把节是什么玩意儿也不知道叻``
``真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7: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把节民中都补课了,耍不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7: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8: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