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回复: 31

[贴图]当心!厚皮的西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1 0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厚皮瓜见得多了,没见过这样的……夸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西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2: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谈天诶,吃皮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5: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皮那么难吃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7: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TMD真象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8: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大的苹果啊!!!!!!!!!!!!吃都吃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9: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淑女也会说脏话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 0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03: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TMD不是脏话,是"国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