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31

[贴图]麻友过生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31 0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

佩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2: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佩服都不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5: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种牌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17: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看不懂`
`因为我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18: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牌糊了的话,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20: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天就有一次打牌比这个还舒服
我是三个1条,三个9条,然后就是2.3.4.5.6.7.8
你说这个怎么糊?哈哈
9个字都糊,后来居然我自摸了,哈哈
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 0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佩服!!我打麻将手气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03: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打倒一条龙哦
龙七对都好打,就是一条龙不好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