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28

在某一天※我再也找不到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9 2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时

一定

我不会怪你将思念如此轻易的放逐

在我背转身的时候

悄悄的 悄悄的从我身后逃离

就此消失在苍茫的尘世间

再也没有任何的消息与提示

留下我独自.......
(图片已失效)

而当那一天终于无可避免时

一定

我一定会努力将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调整

然后

将记忆默默的珍藏起来

就在一个旁人无法触及的角落里

我已经将你深深的藏好

从此不再让任何人问起你我的过往

(图片已失效)

也许爱你

总是你最深的叹息和无奈

也许爱我

亦是你最后的激情和苦恼

而我与你之间缠着的情丝,却是我们相爱的悲哀与矛盾

一阵来自北方的飘忽的风

恋上了一只南方的孤傲的雁

梦与理想的距离亦是天南地北 不可契合

(图片已失效)

纵然是爱到深处再无怨尤

纵然情到深时必有说不清的冲突与挣扎

所以

你我的相爱之路

才会是那么的艰难和困惑

不断的徘徊在取舍之间

不停的奔波在思念边缘

直到你我都能清晰的感觉到

那份疲惫与乏累正在悄悄的逼近

正在逐渐的吞噬着你我岌岌可危的爱情

(图片已失效)

或许

在所有的心情平静以后

你和我之间

再也无法维系那一份残缺

再也无法去守望那段无痕的岁月
终于

终于

让一切矛盾都划下了句号

(图片已失效)

天空中再也没有眼泪

只因你已飞过

一生.的执著

亦是一生.的伤痛

断断续续的思绪

是不是也在期待着一种永恒呢

哪怕

哪怕

只会是悲伤的延续

(图片已失效)

如果

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再也找不到你时

那么

请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因为你的幸福

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虽然你和我之间不一定是情深缘浅!

(图片已失效)

(媒体已失效)

加上歌词:

  你的心情总在飞,
  什么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点安慰,
  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你的心那么脆,一碰就会碎,经不起一点风吹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不只是你我
  会感觉到疲惫.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8-5 21:39:38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8-5 21:45:1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08: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配点音乐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08: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再也找不到你时

那么

请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因为你的幸福

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俩天就没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5: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就不找了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0: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要慢慢找啊``

怎么能不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2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是一种永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2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还是现实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 2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当然好!!人不可能永远都很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0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啊``

人不能永远活在现实里啊``

那太现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5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