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34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9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寂寞的夜里

我又想起你

樱花开始飘落

身边却没有你
(图片已失效)

看夕阳渐渐退去

海浪冲散我的足迹

我故作强颜欢笑

海风吹不走我的伤感

(图片已失效)

独自走在街头

回首我们的快乐

身边少了你

天空不再湛蓝

我的心开始徘徊

(图片已失效)
春天会过去的

夏天会过去的

秋天会过去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可是 亲爱的 你不寂寞吗?

(图片已失效)

我想我会一直等你

等待奇迹的出现

当我苍老的时候

我就不要再等你了

所以 亲爱的 你不快点回来么?

(图片已失效)

我看见秋天来了

我看见枫叶飘了

我看见秋风起了

我看见所有的一切

却看不见最最想念的你

(图片已失效)

雪花都飞满天了

我仰起头望着天

冰冷的雪触碰我的脸颊

我不会冷 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温暖着我

(图片已失效)
我也想有把伞为我遮风挡雨

我也想有个避风港让我停靠

我也想像花儿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然而 亲爱的 这些你都不能给我么

(图片已失效)

我还要继续等待

等待你把伞挡在我的头上

等待你会微笑地对我说

亲爱的 我回来了

等待你把我的青春

全部还给我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08: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08: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在我身边,我依然会一直等你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09: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
我不是就把你等回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1 22: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身边的人很多,然而有时候却不能在等;
   这样的等待遥遥无期,我们要等待多久;
      

        亲爱的,你不在我们身边,有的只是心灵的安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 2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 2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等你问候;
  亲爱的,等你消息;
     亲爱的,希望你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 0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顶顶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