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17

湖北天门可怜的连体女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3 0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1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14: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发错地方了,这应该发到贴图区去的啊,,,我给你移动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4 12: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4 14: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4 19: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什么办法喃!!!!!!还是多舒服的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4 2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的结果是她们在分体手术中good ba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5 1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生产过程中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6 0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话什么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07: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一大早来就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7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