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回复: 48

[讨论]农民与大款的差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2 0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们刚吃上肉,你们又吃菜了;

  俺们刚娶上媳妇儿,你们又独身了;

  俺们刚吃上糖,你们又尿糖了;

  俺们的娃子春节回家,你们又开始出门旅游了;

  俺们刚歇会儿不用搽汗,你们又去健身房、桑拿房流汗了;

  俺们刚吃饱穿暖,你们又减肥挂肚兜路脐了;俺们刚把茅房改称厕所,你们又把测试改称洗手间了;

  俺们刚结实喝河水而喝自来水,你们又改喝XX山
  
  俺们刚能抽点烟喝点酒,你们又开始吃(敏感词屏蔽)了; 

  俺们刚能吹风扇,你们又用空调了;

  俺们刚有点钞票,你们又倒腾股票了;

  俺们刚将绿草除掉种上庄稼,你们又要打高尔夫球了;

  俺们刚住上楼房,你们又要住一家一院的小别墅了;

  俺们要到城里去开开眼界,你们又往乡下跑了;

  俺们才不吃野菜,你们又说野菜营养好了;

  俺们才不吃地瓜,你们城里卖的地瓜比大米还贵了;

  俺们才不要马车,你们又要卖宝马了;

  俺们才买了“大哥大”,你们又说手机有辐射了;

  俺们洗脚睡觉,你们洗脚休闲了;

  俺们洗澡睡觉,你们洗澡按摩了;
  
  俺们一夫一妻,你们要“包二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08: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说得巴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0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2 2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08: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14: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帖子,由论坛议事区到灌水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21: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4 2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又建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4 2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
那天晚上灌的水太多,到处都有我丢的垃圾!
那就要麻烦晴川清理一下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6:5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