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回复: 25

[讨论]婚姻的道多味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1 2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婚姻的一道菜,充满酸甜苦辣。而婚姻的主人就是这道菜的厨师,看你如何做好这道菜。
  新婚是一道名字菜,在没有得到时,总是想像其中的滋味,向往有朝一日能尝到这道菜。当真的吃过之后,才发现不过如此。
  纸婚是一盘大杂烩,酸甜苦辣,五味俱全。想吃没有胃口,不吃又饿的难受。
  银婚是一盘红烧排骨,虽吃剩各半,却蛮有滋味,令人越吃越想吃。
  金婚是最后的热汤,坐下来喝这碗热汤,既不是用它来止渴,又不是用老防饿,而是对以往的回味。 
  离婚是一盘炒砸了的菜,瞧瞧实在无法可吃,只好倒掉。
  复婚是一盘打翻的菜,看看丢掉可惜,抓起来再放进锅里;或是感到没有滋味,再放些佐料来个回锅菜。
  再婚是一盘剩菜,有的越吃越有味,有的越吃越想原来的味。
  美丽的婚姻是拼盘,既好吃又好看。
  凑合的婚姻的家常便饭,谈而无味。
  同床异梦的婚姻是水煮白饭,难以下咽。
  天天吃一样的菜,有的吃厌倦了,就冒险打野味。
  炒菜时最好睁大眼睛,不要把菜炒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2 1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很现实
酸甜苦辣,也多姿多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2 2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了
写就我好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6 0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6 0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哦!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8 2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9 16: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在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9 19: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看完了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0 15: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切`
你们谁结婚了吗`
站出来``
  告诉大家婚姻什么菜什么味吧`
胡乱猜测没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1 00: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有人站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