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回复: 48

守候在思念的另一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5 0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守候在思念的另一边

如果

一天一次的问候

无法继续到百年

就请在风起的时候

有一秒的思念

因为那时

我会守候在思念的

那一边

(图片已失效)
[/B][/CENTER]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7-15 9:23:0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5 09: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如果

思念可以控制时间

我真的

真的希望只是风起的那一瞬间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5 09: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如果

思念可以掌握地点

我真的

真的期盼在梦里看见你的双眼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5 09: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如果

思念可以不思念

我真的

真的情愿写不下这美丽的诗篇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5 09: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如果

思念可以拥有一个句点

我真的

真的会选择一生的无言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8-27 9:45:5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9 2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无赖啊!!!!!!!!在心里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08: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往往是无尽的等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16: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赖
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3 12: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首歌

`这首歌能让我想起一个人``一个伤我心的人

还好现在的心已经复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7 09: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4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